English 清华大学 旧版入口 人才招聘

党员活动

数学系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会议

4月8日下午,数学系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委员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分工。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欧阳沁参加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共清华大学数学系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选举办法(草案)》,对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情况进行了说明,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和副书记,叶俊同志当选新一届数学系党委书记,黄忠亿同志和杨晶同志当选为副书记,并对新一届党委委员进行分工。会议要求新一届党委和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从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高度,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以上率下,做好表率,切实履行好党委主体责任,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为数学系的改革、建设、发展努力奋斗。

欧阳沁希望新一届党委和委员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扎实推进系内工作,恪尽职守,进一步做好后备干部培养等各项工作,戮力同心,奋楫前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